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干贝蒸水蛋
普通文章鸡蛋肉松沙拉卷
普通文章香葱虫草柴鸡蛋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烘培 >> 面包 >> 正文
苹果肉桂面包卷
来源:不详   佚名  点击数:

苹果肉桂面包卷

苹果肉桂面包卷

  此时,正是苹果成熟的季节,一口咬下去,香脆可口,用来做成甜品,味道更好哦。这款苹果肉桂面包卷,香甜可口,是一款绝对能带给你惊喜的面包哦。

  食材:

  20x20的正方形模具一个,油纸适量

  主料:

  高筋粉250g,细砂糖25g,酵母3g,盐2g,鸡蛋55g,水95g,黄油20g,

  辅料:

  苹果1个,黄油15g,肉桂粉3g,细砂糖25g

  糖霜:

  柠檬汁10g,糖粉35g

  做法:

  1:备好材料。

  2:面包桶里倒入除黄油以外的材料。

  3:用筷子搅拌下。

  4:先搅拌20分钟,然后加入黄油,再搅拌20分钟。

  5:揉成团醒发10分钟。

  6:擀成40x20大小的面皮。

苹果肉桂面包卷

苹果肉桂面包卷

苹果肉桂面包卷

  此时,正是苹果成熟的季节,一口咬下去,香脆可口,用来做成甜品,味道更好哦。这款苹果肉桂面包卷,香甜可口,是一款绝对能带给你惊喜的面包哦。

  食材:

  20x20的正方形模具一个,油纸适量

  主料:

  高筋粉250g,细砂糖25g,酵母3g,盐2g,鸡蛋55g,水95g,黄油20g,

  辅料:

  苹果1个,黄油15g,肉桂粉3g,细砂糖25g

  糖霜:

  柠檬汁10g,糖粉35g

  做法:

  1:备好材料。

  2:面包桶里倒入除黄油以外的材料。

  3:用筷子搅拌下。

  4:先搅拌20分钟,然后加入黄油,再搅拌20分钟。

  5:揉成团醒发10分钟。

  6:擀成40x20大小的面皮。

苹果肉桂面包卷

  7:均匀的撒上肉桂粉。

  8:撒上10g左右的细砂糖。

  9:苹果切成小丁。

  10:黄油倒入锅中。

  11:加热融化。

  12:加入苹果丁,翻炒均匀即可。

苹果肉桂面包卷

  13:加入细砂糖15g,再次翻炒均匀。

  14:然后均匀的撒在面皮。

  15:从一头卷起来。

  16:尾处拉出褶皱,好收口。

  17:整体收口。

  18:切成9块放入垫有油纸的模具里。

苹果肉桂面包卷

  19:放入烤箱,并加一盘热水在最下层,开启发酵功能发酵。

  20:发到2倍大。

苹果肉桂面包卷

  21:175°烘烤30分钟左右。

  22:10g柠檬汁和35g糖粉搅拌。

  23:一直搅拌。

  24:直到能搅拌成乳白色并能呈线状的滴落。

苹果肉桂面包卷

  25:装入裱花袋里,挤在面包卷上即可。

苹果肉桂面包卷

相关文章推荐: 防癌强骨骼 吃苹果意想不到的7个好处      

         防癌强骨骼 吃苹果意想不到的7个好处

防癌强骨骼 吃苹果意想不到的7个好处

  吃苹果七大绝妙好处

  也许你会为买什么水果给自己吃而发愁,不如买苹果吃吧,又甜又脆特别好吃不错,营养还丰富,能够防癌强筋骨哦。

  一、预防癌症

  日本弘前大学的研究证实,苹果中的多酚能够抑制癌细胞的增殖。而芬兰的一项研究更令人振奋:苹果中含有的黄酮类物质是一种高效抗氧化剂,它不但 是最好的血管清理剂,而且是癌症的克星。假如人们多吃苹果,患肺癌的几率能减少46%,得其他癌症的几率也能减少20%。法国国家健康医学研究所的最新研 究还告诉我们,苹果中的原花青素能预防结肠癌。

  二、强化骨骼

  苹果中含有能增强骨质的矿物元素硼与锰。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硼可以大幅度增加血液中雌激素和其他化合物的浓度,这些物质能够有效预防钙质流 失。医学专家认为,停经妇女如果每天能够摄取3克硼,那么她们的钙质流失率就可以减少46%,绝经期妇女多吃苹果,有利于钙的吸收和利用,防治骨质疏松。

防癌强骨骼 吃苹果意想不到的7个好处

  三、维持酸碱平衡

  70%的疾病发生在酸性体质的人身上,而苹果是碱性食品,吃苹果可以迅速中和体内过多的酸性物质(包括运动产生的酸及鱼、肉、蛋等酸性食物在体内产生的酸性代谢产物),增强体力和抗病能力。

  四、抗氧化作用

  美国康奈尔大学的研究小组把老鼠的脑细胞浸到含有栎精和维生素C的液体中,发现脑细胞的抗氧化能力明显增强。同其他蔬菜水果相比,苹果里含有的栎精是最好的,而红苹果又比黄苹果和绿苹果好。所以,对于老年痴呆症和帕金森综合征患者来说,苹果是最好的食品。

防癌强骨骼 吃苹果意想不到的7个好处

  五、降低血脂

  日本果树研究所的人体试验表明,每天吃两个苹果,3周后受试者血液中的甘油三酯水平降低了21%,而甘油三酯水平高正是血管硬化的罪魁祸首。苹 果的果胶进入人体后,能与胆汁酸结合,像海绵一样吸收多余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然后排出体外。同时,苹果分解的乙酸有利于这两种物质的分解代谢。另外,苹 果中的维生素、果糖、镁等也能降低它们的含量。

  六、降血压

  过量的钠是引起高血压和中风的一个重要因素。苹果含有充足的钾,可与体内过剩的钠结合并排出体外,从而降低血压。同时,钾离子能有效保护血管, 并降低高血压、中风的发生率。英国著名药理学家苏珊·奥尔里奇博士发现,苹果中所含的多酚及黄酮类物质能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七、减肥

  苹果会增加饱腹感,饭前吃能减少进食量,达到减肥的目的。

  结语:俗话说的好,一天一个苹果,营养又健康,苹果可是被科学家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哦。

相关文章推荐: 女性常吃苹果有什么好处?    

       女性常吃苹果有什么好处?

女性常吃苹果有什么好处?

  苹果是我们常见的水果之一,红富士苹果甜甜的受到很多人的关爱,女性更应该多吃点苹果,可以美容养颜,防止疾病哦。

  1、苹果能中和人体酸性物质

  天天吃1个苹果(最好连皮吃)还能防止中风

  苹果对健康有利,更是女性健康的守护神。吃苹果最好连皮一起吃,因为与苹果肉相比,苹果皮中黄酮类化合物含量较高,抗氧化活性也较强,并能防止 中老年女性中风。但由于苹果在栽种过程中可能使用了大量农药,在食用苹果时假如不仔细清洗,滞留在苹果表皮的化肥农药可能导致白血病等多种疾病,所以,假 如不能保证苹果的“天然”,吃苹果前最好洗净、削皮。

  2、多吃苹果能预防骨质疏松

  苹果中的营养成分及其他植物化学成分有助于抗击癌症

女性常吃苹果有什么好处?

  女性肥胖不但影响日常工作、生活和美观,而且还容易患有癌症。研究提示,超重或肥胖是女性发生癌症的危险因素。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使女性既能减肥又能防癌呢?

  3、苹果内含多种有效预防心脏病元素

  苹果富含叶酸,叶酸是维生素B的主要成分,它有助于防止心脏病的发生。

  1个不大不小的苹果只含60~100千卡热量,不含脂肪也不含钠,对于正在减肥中的MM来说,是再好也没有的食物了。

  结语:苹果是一个很健康的水果,吃苹果的好处有很多,数都数不完哦。

相关文章推荐: 苹果的神奇功效      

        苹果的神奇功效

苹果的神奇功效

  常言道,“每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具有很多神奇的功效,可以防牙病,止腹泻等,让我们的身体健健康康。

  1.降血压:多项研究发现,苹果醋可降低血压。最新研究发现,女性每天吃75克苹果干,可使坏胆固醇水平降低25%,同时增加好胆固醇。建议:除了每天吃一个苹果,再适当喝点苹果醋。

  2.防牙病:苹果中单宁酸有助于防止牙周病。吃苹果还有固牙洁齿的作用。建议:每天吃一个苹果。

  3.止腹泻:苹果中果胶多于其他水果,有助于平衡肠道菌群,防治腹泻。建议:腹泻时,可每隔几小时吃个苹果。最好将苹果煮熟,以软化纤维素,缓解肠道蠕动。

  4.治打嗝:过量饮食或吃了太多的油腻或甜食,都容易打嗝。苹果醋有助于胃酸恢复正常水平,缓解打嗝。建议:在水中加1茶匙苹果醋,然后一点点喝下。

  5.防止骨质疏松症:法国一项研究发现,只有苹果中才有的复合物根皮甙可减少和炎症相关的骨质流失。另外,苹果中的植物激素和微量元素硼有助于恢复雌激素水平,降低骨质疏松症风险。建议:从年轻时就开始多吃苹果。

苹果的神奇功效

  6.治痉挛:痉挛可能由缺少钙、镁、钾及维生素B、C等引起,这些都可以由苹果搞定。建议:水中加2茶匙苹果醋饮用,一天3次。

  7.防哮喘:英国一项研究发现,成年人每周至少吃两个苹果,哮喘危险可降低1/3。另一项研究发现,母亲孕期吃苹果,孩子5岁前哮喘危险显著降低。建议:苹果中的抗氧化剂主要在皮里,最好每天带皮吃一个苹果。

  8.解蜂毒:苹果醋具有解蜂毒作用,可缓解蜂蛰后的瘙痒和疼痛。对水母毒也有作用。建议:用药棉蘸苹果醋敷于患处即可。

  9.提高免疫力:吃苹果有助于刺激抗体和白血球的产生,增强抗病能力。建议:每天一个苹果。

  10.治疗经血过多:苹果中的植物雌激素有助于平衡雌激素水平,防止雌激素紊乱导致的经血过多或痛经。建议:在一杯水中加2茶匙苹果醋饮用,每天2—3次。或者将苹果醋加入食物中食用

  结语:苹果的十大神奇功效分别是降血压,防牙病,止腹泻,治打嗝,防止骨质酥松症,治痉挛,防哮喘,解蜂毒,提高免疫力治疗经血过多。

相关文章推荐:苹果连皮吃六大惊人好处 

  苹果连皮吃六大惊人好处

苹果连皮吃六大惊人好处

     很多人讨厌苹果皮的口感和味道,习惯吃前先削。其实,苹果削皮吃是一大误区。美国《赫芬顿邮报》2月19日载文,刊出“苹果连皮吃的6大好处”。

   1.苹果皮中膳食纤维最多。一个中等大小苹果的皮含膳食纤维4.4克。而削皮后,苹果肉中的膳食纤维仅为2.1克。

   2.苹果皮中维生素最多。中等个头苹果的皮中含8.4毫克维生素C和98国际单位(IU)的维生素A。削皮之后,苹果果肉所含这两种维生素仅为6.4毫克和61国际单位。

相关文章推荐:10大水果皮养颜赛过护肤品

2554791_100030064318_2.jpg

   3.苹果连皮吃保护肺脏。美国《健康》杂志刊登一项研究发现,苹果皮中富含自然抗氧化剂槲皮素,该物质可保护肺脏不受污染物侵害。每周至少连皮吃5个苹果可以改善肺脏功能。

   4.苹果连皮吃保护记忆力。一项早期研究还发现,苹果皮中富含的抗氧化剂槲皮素有助于防止与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等退化性疾病有关的大脑组织损伤,因而有助于保护记忆力。

相关文章推荐:长期这样吃苹果对健康不利

2786001_113454082000_2.jpg

   5.苹果皮具有防癌功效。美国《农业与食品化学》杂志刊登康奈尔大学食品科学专家刘瑞海教授及其同事完成的一项研究发现,苹果皮具有良好的抗癌防癌功效。 研究人员从苹果皮中确定出了十多种三萜化合物,这些物质都能够抑制肝癌、结肠癌或乳腺癌等癌细胞生长,也可杀死癌细胞。

   6.每天吃一个带皮苹果有助减肥。苹果为高纤维、低热量食品,经常吃不容易有饥饿感且热量摄入少,有助于减肥。

   很多人担心苹果皮表面会有农药残留,其实,经过正确清洗,完全能做到放心吃。将苹果用温水浸湿后,用小刷子来回轻轻地刷,最后再用水冲干净,就可以放心吃了。

长期这样吃苹果对健康不利

  众所周知,苹果富含维C、维E、多酚和黄酮类物质,它们都是天然抗氧化剂,对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尤其有效。苹果的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得多,可帮 助代谢掉多余盐分,有助减肥。但是苹果核中含有氢氰酸却少有人知。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发现,苹果核含有少量有害物质——氢氰酸。氢氰酸大量沉积在身体,会导 致头晕、头痛、呼吸速率加快等症状,严重时可能出现昏迷。

U6545P1197DT20110819091642.jpg

  但也不必过分担心,苹果中的氢氰酸主要存在于果核,果肉里并没有。需要提醒的是:吃苹果时习惯啃到果核,虽不会马上导致中毒,但长期这样吃,的确对健康不利。

  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说,应该选择连皮吃苹果,因为与果肉相比,苹果皮含有更多的抗氧化物质。其实,苹果皮上的蜡主要分成以下三种:

8cb1cb1349540923eebd3ba89358d109b2de490b.jpg

  第一种是苹果表面本身带有的天然果蜡。

  这是一种脂类成分,是在苹果表面生成的植物保护层,它可以有效地防止外界微生物、农药等入侵果肉,起到保护作用,这是无需去除的。

9664647_144148068000_2.jpg

  第二种是一些进口苹果人工加上去的食用蜡。

  这种“人工果蜡”其实是一种壳聚糖物质,多从螃蟹、贝壳等甲壳类动物中提取而来。这种物质本身对身体并无害处,其作用主要用来保鲜,防止苹果在 长途运输、长时间储存中腐烂变质。要去除这层蜡也很简单,直接用热水冲洗即可去除。

W020130328515943129876.jpg

  第三种则是工业蜡。

  其中所含的汞、铅可能通过果皮渗进果肉,给人体带来危害。辨别方法是:用手或餐巾纸擦拭果皮表面,如能擦下一层淡淡的红色物质,就可能是工业蜡了。

 

 >> 去中国菜谱网首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玛芬]豆香肉桂马芬蛋糕
      特别推荐

    苏式五仁月饼
    普通文章苏式五仁月饼普通文章椰蓉月饼
    普通文章蛋黄豆沙广式月饼普通文章广式五仁月饼
    普通文章枣泥苏式月饼普通文章五谷杂粮月饼
    普通文章咖喱肉松月饼普通文章酥皮豆沙月饼
    普通文章中秋五仁月饼普通文章冬蓉月饼
    普通文章酥皮红豆沙月饼普通文章翻毛绿豆月饼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绿毛龟菠萝包

    玉米火腿肠面包

    雪花黄桃

    香葱肉松面包
    菜谱热点
  • 没有热点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 www.winesin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