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Health |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鸡蛋煎饺的做法
普通文章鹌鹑蛋蒸香菇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蛋炒河粉的做法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家常菜谱 >> 凉拌菜 >> 正文
【麻辣萝卜皮】麻辣萝卜皮的做法
来源: http://www.drinkfood.biz    http://w…  点击数:
心里美萝卜皮 适量 陈醋 1大勺 生抽 1大勺半小勺小半勺 食用油 2大勺 花椒 十余粒 辣椒 2根

做法步骤

1 萝卜皮既然要吃掉,萝卜就要好好的洗干净 2 用刀将萝卜皮一片一片的削下来。 3 在萝卜皮上撒些盐拌匀后等个十分钟左右,萝卜皮会出一些水,把水倒掉。这样做可以去除一点萝卜皮上的辣味。 4 调入陈醋、生抽、一点点糖 5 捏一点花椒,把干辣椒用剪子剪成小段。锅底烧一点油,油冒烟后关火。把花椒和干辣椒段倒进锅里,马上就能闻到麻辣诱人的味道。 6 把麻辣油再淋到萝卜皮上拌匀就可以啦。

烹饪小窍门

萝卜记得洗干净的点,不让吃起来不好哦。

萝卜皮从名字你应该就能知道,主要的材料就是萝卜的皮。而且弄起来也算是在凉拌菜这个行列里面,吃起来有点酥脆。而萝卜皮还有除痰润肺,解毒生津,和中止咳的功效哦,而且在家吃起来也相当的方便,因为步骤简单所以在家试试都是不错的。
烹饪难度:容易 烹饪时间:<1小时 主料 调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禽类食谱]【麻辣鸡爪】麻辣鸡爪的做法
    [凉拌菜]麻辣牛筋的做法
    [凉拌菜]酸辣萝卜干的做法
    [凉拌菜]麻辣凉皮
    [素食食谱]香烤麻辣香肠土豆盒
    [水产类菜谱]麻辣豆腐鱼
      特别推荐

    鸡蛋煎饺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蛋煎饺的做法普通文章鹌鹑蛋蒸香菇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蛋炒河粉的做法普通文章小葱鸡蛋饼的做法
    普通文章韭菜胡萝卜炒鸡蛋的做法普通文章【香椿煎鸡蛋】香椿煎鸡蛋的做法
    普通文章【酸菜炒鸡腿肉】酸菜炒鸡腿肉的…普通文章【麻辣鸡爪】麻辣鸡爪的做法
    普通文章【香菇烧鸡翅】香菇烧鸡翅的做法普通文章【蒜香鸡翅】蒜香鸡翅的做法
    普通文章【左宗棠鸡】左宗棠鸡的做法普通文章【野山珍烧土鸡】野山珍烧土鸡的…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揉香椿芽(凉拌的哦…

    【黄金泡菜】黄金泡菜…

    【酱拌豆角】酱拌豆角…

    【辣酱凉拌毛豆(黄豆…
    菜谱热点
    普通文章胡萝卜排骨焖饭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