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Health |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鸡蛋煎饺的做法
普通文章鹌鹑蛋蒸香菇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蛋炒河粉的做法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家常菜谱 >> 水产类菜谱 >> 正文
【葱烧带鱼】葱烧带鱼的做法
来源:http://www.drinkfood.biz   佚名  点击数:
带鱼 1条 葱姜蒜 适量

做法步骤

1 主料 2 我买回来的带鱼是刮去鱼鳞,去除内脏切段了的,所以只需要将带鱼洗净,用少量盐和料酒腌制一会 3 姜蒜切小块,葱切段 4 将带鱼用厨房纸吸干水分 5 锅里放适量油 6 烧至六七成熟放入带鱼慢煎,小心的翻动,煎至带鱼变色后捞出,锅中留油 7 随后放入葱姜蒜,慢煎出香味 8 放入煎过的带鱼 9 放入生抽、老抽,慢慢翻动带鱼 10 放入一碗水,没过带鱼就行了,烧开后,盖上锅盖用中小火闷10分钟左右 11 待汁差不多收干就可以了 12 完成~

烹饪小窍门

1.带鱼的鱼鳞一般含较多的海中杂质、营养含量不多、味道发腥,而且还不容易被人体消化。所以,一般自己做带鱼时都尽量把带鱼鳞刮干净再烹饪带鱼。
2.如果刮后的带鱼比较脏,可用淘米水再把带鱼擦洗一遍,这样不但能把鱼洗净,而且还可避免手接触鱼鳞被粘得太腥。
3.翻动带鱼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大力的翻转,不然带鱼肉很容易松散掉。

对于带鱼的喜欢,那是从小就开始的,因为妈妈喜欢吃,总是会经常做,吃着吃着就爱上了它。不过,她一般都做红烧的口味,很少换口味,而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葱烧带鱼,一道简单快手的菜肴,制作起来简单方便,更是老少皆宜哦。
烹饪难度:一般 烹饪时间:数小时 主料 调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水产类菜谱]【鱼香红烧带鱼】鱼香红烧带鱼的做法
    [水产类菜谱]【家常红烧带鱼】家常红烧带鱼的做法
    [水产类菜谱]酱烧带鱼的做法
    [水产类菜谱]大葱烧平鱼
      特别推荐

    鸡蛋煎饺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蛋煎饺的做法普通文章鹌鹑蛋蒸香菇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蛋炒河粉的做法普通文章小葱鸡蛋饼的做法
    普通文章韭菜胡萝卜炒鸡蛋的做法普通文章【香椿煎鸡蛋】香椿煎鸡蛋的做法
    普通文章【酸菜炒鸡腿肉】酸菜炒鸡腿肉的…普通文章【麻辣鸡爪】麻辣鸡爪的做法
    普通文章【香菇烧鸡翅】香菇烧鸡翅的做法普通文章【蒜香鸡翅】蒜香鸡翅的做法
    普通文章【左宗棠鸡】左宗棠鸡的做法普通文章【野山珍烧土鸡】野山珍烧土鸡的…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辣椒爆炒蛤蜊】辣椒…

    【油爆大虾】油爆大虾…

    【香糟北极虾】香糟北…

    【豉椒带鱼】豉椒带鱼…
    菜谱热点
    普通文章胡萝卜排骨焖饭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