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Health |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鸡蛋煎饺的做法
普通文章鹌鹑蛋蒸香菇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蛋炒河粉的做法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健康养生 >> 疾病预防 >>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 >> 正文
心脏病发作的症状 常吃这几物竟能降低发病率
来源: 不详    佚名  点击数:

   你印象中的心脏病发是怎样的呢?电视剧上经常演的就是捂着胸口感觉很疼的倒地,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特别是女性,心脏病发的时候并不会显示的那么剧烈,甚至有些表现并不是我们印象中的心脏病发,甚至有些时候会像其他疾病的状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还有这些降低心脏病发病率的饮食,一起来和菜谱网小编看看吧。

心脏病发作的症状 常吃这几物竟能降低发病率

  Sue Palmer,一名美国女孩,某天醒来后感觉不舒服。她开始呕吐,并且感觉头晕,她自认为是食物中毒,于是决定继续休息一下等待恢复,但是她的丈夫坚持要带她去看医生。后来她的丈夫回忆说:“如果当时我就让她继续回床上休息的话,那么她可能醒不来了。”

  进入医院后刚开始做的心电图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寻常的事情,但是她的医生很快意识到Sue需要立即进行手术!Sue在手术醒来后医生告知她之前是心脏病突发,就在刚送来诊所的时候,她的冠状动脉被堵塞了10%,中冠堵塞了70%,如果不及时进行手术,她很可能因此失去生命。

心脏病发作的症状 常吃这几物竟能降低发病率

  女性和男性在心脏病突发的症状上表现的是很有差异的。在女性中,症状通常表现的比较温和,并且慢慢的发作也没有太多比较明显的信号。心肌梗塞是女性心脏病致死的最主要原因,将近2/3的女性死于突然的心脏病突发,并且没有任何的征兆。心脏病的主要症状表现为胸腔和手臂下方的疼痛,但是有些女性完全不会经历这些寻常的症状。

  因此,对于女性而言,必须要自己了解一些心脏病前的早期信号,及时注意。

心脏病发作的症状 常吃这几物竟能降低发病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适合心脏病人的食物 别再被忽悠了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心脏病发作的原因 这几个时间点最容易…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心脏病的症状 耳朵上有这竟表示你有心…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心脏病的早期症状 5种食物助你逃离心…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心脏病五类高危人群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夏季心脏病突发的常见6种情况
      特别推荐

    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
    普通文章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普通文章心血管健康 预防心梗脑梗一定不能…
    普通文章槐米的功效与作用 这物竟然能够治…普通文章三汁一醋的功效 这东西竟是血管清…
    普通文章心脑血管吃什么 冬季吃它保护心脑…普通文章适合心脏病人的食物 别再被忽悠了
    普通文章血糖高适合吃什么水果 高血糖患者…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原因 这几个时间点最…
    普通文章控制血糖的食物 9种家常蔬菜控糖…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症状 常吃这几物竟能…
    普通文章癌症的食疗方法 不能不知的癌症病…普通文章防癌食物有哪些 四种家常菜既可抗…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菜谱热点
    普通文章竹筒饭的做法
    普通文章田园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肉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胡萝卜排骨焖饭
    普通文章彼萨的做法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