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Health |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鸡蛋煎饺的做法
普通文章鹌鹑蛋蒸香菇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蛋炒河粉的做法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健康养生 >> 疾病预防 >>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 >> 正文
心脏病发作的原因 这几个时间点最容易心脏病发作
来源: 不详    佚名  点击数:

   心脏病发作突然,而且一旦发作就会来势汹汹,如果得不到及时的医治很容易引发猝死。那么什么情况下容易心脏病发作呢?心脏病的患者一定要注意了。这几种情况下心脏病最容易发作,赶紧和菜谱网小编看看相应的对策能避免一定要避免。

心脏病发作的原因 这几个时间点最容易心脏病发作

  心脏病易发时间一、早上起床

  哈佛大学研究发现,在早晨,心脏病的发病率会提高40%。这是由于早上的时候,身体会分泌肾上腺素以及其他应激激素,血压会因此增加,而且此时机体较为缺水,血液粘稠度相对较高。

  对策:有心血管疾病的老人,最好把闹钟定得早一些,这样起床的缓冲时间会比较长;如果你有经常晨练的习惯,在运动前一定要做热身,不要给心脏增加太多负担;如果你这段时间在服用β受体阻滞剂,最好在起床前服药,这样在你起床之后,药物就会发挥药效了。

  心脏病易发时间二、吃过大餐后

  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会直接影响心脏功能,导致血管收缩,血液凝结,使血栓形成的几率大大增加。

  对策:在日常饮食中,要合理安排进食量,多吃水果和蔬菜,一些高血压、高血脂的病人不能长期大鱼大肉。

心脏病发作的原因 这几个时间点最容易心脏病发作

  心脏病易发时间三、排便

  排便是容易出现猝死的危险时刻,因为在排便的时候,过于用力会导致胸腔压力增加,使血液流回心脏的速度减慢,从而导致心血管疾病的发病风险。

  对策:我们在日常中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植物纤维和粗粮,预防便秘,保证大便通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适合心脏病人的食物 别再被忽悠了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心脏病发作的症状 常吃这几物竟能降低…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心脏病的症状 耳朵上有这竟表示你有心…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心脏病的早期症状 5种食物助你逃离心…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心脏病五类高危人群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夏季心脏病突发的常见6种情况
      特别推荐

    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
    普通文章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普通文章心血管健康 预防心梗脑梗一定不能…
    普通文章槐米的功效与作用 这物竟然能够治…普通文章三汁一醋的功效 这东西竟是血管清…
    普通文章心脑血管吃什么 冬季吃它保护心脑…普通文章适合心脏病人的食物 别再被忽悠了
    普通文章血糖高适合吃什么水果 高血糖患者…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原因 这几个时间点最…
    普通文章控制血糖的食物 9种家常蔬菜控糖…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症状 常吃这几物竟能…
    普通文章癌症的食疗方法 不能不知的癌症病…普通文章防癌食物有哪些 四种家常菜既可抗…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菜谱热点
    普通文章竹筒饭的做法
    普通文章田园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肉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胡萝卜排骨焖饭
    普通文章彼萨的做法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