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Health |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鸡蛋煎饺的做法
普通文章鹌鹑蛋蒸香菇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蛋炒河粉的做法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健康养生 >> 人群养生 >> 大众健康 >> 正文
女性怎样调理 内在调理让你自然美丽
来源: 不详    佚名  点击数:

  女性怎样调理?有人说,自然的女人最美。怎样才算得上是自然的女人呢?当然不是面黄肌瘦、肤色暗淡的,也不是浓妆艳抹、一身火树银花的。而是自然最美丽。

  自然美丽的女人,除了散发出来的自信与气质,还要有健康的体魄与白里透红的粉嫩肤色。明代名人龚延贤说: “善养生者,养内;不善养生者,养外。”女人想要调理出好的气色,最重要的还是在于内在调养。

  《千金方》认为 “阳用其形,阴用其精,天人所同也。失则蒸生热,否生寒,结为瘤赘,陷为痈疽,奔则喘乏,端则憔槁,发乎面,动乎形。”

  孙思邈认为: 人身的阴阳失去平衡时,气血上冲发热;气血不通生寒;气血蓄结就会形成肿瘤或增生物;气血下陷就会形成痈疽;气血奔腾就会气喘乏力;气血枯槁就会精神衰竭,这些问题会通过人的外貌容颜和行动表现出来。

  因而,女人保养不仅要外养,更要注重内补气血,内外双管齐下,定能养出粉嫩佳人。

 >> 去中国菜谱网首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血管…
    [大众健康]怎样放松心情缓解压力 读书静心让你气…
    [大众健康]房屋风水学入门 买怎样的房子不会的“…
    [有氧运动]女性运动时穿的内衣应该注意哪几点?
    [大千世界]家居住宅风水 书房装修的禁忌怎样影响…
    [老年养生]怎样预防老年痴呆症 6招辨别大脑是否…
      特别推荐

    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
    普通文章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普通文章心血管健康 预防心梗脑梗一定不能…
    普通文章槐米的功效与作用 这物竟然能够治…普通文章三汁一醋的功效 这东西竟是血管清…
    普通文章心脑血管吃什么 冬季吃它保护心脑…普通文章适合心脏病人的食物 别再被忽悠了
    普通文章血糖高适合吃什么水果 高血糖患者…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原因 这几个时间点最…
    普通文章控制血糖的食物 9种家常蔬菜控糖…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症状 常吃这几物竟能…
    普通文章癌症的食疗方法 不能不知的癌症病…普通文章防癌食物有哪些 四种家常菜既可抗…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菜谱热点
    普通文章竹筒饭的做法
    普通文章田园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肉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胡萝卜排骨焖饭
    普通文章彼萨的做法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