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Health |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鸡蛋煎饺的做法
普通文章鹌鹑蛋蒸香菇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蛋炒河粉的做法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健康养生 >> 人群养生 >> 大众健康 >> 正文
怎样放松心情缓解压力 读书静心让你气质佳
来源: 不详    佚名  点击数:

  怎样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读书,不仅能使你的灵魂得到净化升华,还会陶冶你的身心。姐妹们生活在这个快节奏高速度的社会里,生活的不顺是否常使你焦躁不安,烦躁不堪?急功近利、奔波劳碌是否常让你感觉未老先衰?

  当在你身心疲惫之际请拿起一本书,让书香滋润你的身心,帮助你远离纷扰繁杂的是是非非,远离焦虑紧张。

  读书如沐浴春风,会使你的身心得到真正的舒适与放松,令你感到精神愉悦轻松,心境明净澈亮。

  此外,适当地选择衣服也是改善心境的一种特殊方式。称心的衣着穿在身上会有一种说不出的舒适感,郁郁寡欢的心理随之放松。因此,当你心情低落时,不妨改穿一套称心的衣服,会使你的自我感觉变好,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做女人的自信魅力。

 >> 去中国菜谱网首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大众健康]女性怎样调理 内在调理让你自然美丽
    [大众健康]房屋风水学入门 买怎样的房子不会的“…
    [大千世界]家居住宅风水 书房装修的禁忌怎样影响…
    [老年养生]怎样预防老年痴呆症 6招辨别大脑是否…
    [大众健康]常喝咖啡小心缺钙 怎样喝有助补钙
    [健康营养]这几种特征的鱼千万别买 怎样吃鱼才健…
      特别推荐

    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
    普通文章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普通文章心血管健康 预防心梗脑梗一定不能…
    普通文章槐米的功效与作用 这物竟然能够治…普通文章三汁一醋的功效 这东西竟是血管清…
    普通文章心脑血管吃什么 冬季吃它保护心脑…普通文章适合心脏病人的食物 别再被忽悠了
    普通文章血糖高适合吃什么水果 高血糖患者…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原因 这几个时间点最…
    普通文章控制血糖的食物 9种家常蔬菜控糖…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症状 常吃这几物竟能…
    普通文章癌症的食疗方法 不能不知的癌症病…普通文章防癌食物有哪些 四种家常菜既可抗…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菜谱热点
    普通文章竹筒饭的做法
    普通文章田园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肉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胡萝卜排骨焖饭
    普通文章彼萨的做法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