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Health |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鸡蛋煎饺的做法
普通文章鹌鹑蛋蒸香菇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蛋炒河粉的做法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健康养生 >> 运动养生 >> 瑜伽 >> 正文
春季瑜伽课:让你变成细腰翘臀小妖精
来源: 不详    佚名  点击数:

     春季瑜伽课:让你变成细腰翘臀小妖精     春天到了,夏天还会远吗?一方面担心肉肉外露影响美观,另一方面却死宅在家的美眉们怎么办呢?幸好,我们可以做yoga。瘦腿、瘦臀、瘦腰、瘦背一个都不能少!快来学习,蜕变成更美的自己吧!

  春季减肥瑜伽之瘦腿篇

春季瑜伽课:让你变成细腰翘臀小妖精 

  仰卧脚蹬腿式

  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分开一小段距离,膝盖弯曲,脚掌完全着地,大腿面撑直,双手拖住头部后方,并慢慢抬起肩膀离地,同时微微扭动面部偏向右侧。

  仰卧扭转

  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并拢,双腿弯曲,同时摆动双腿置于右侧,膝盖弯曲90度,臀部尽量抬高,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头部扭转至左侧,换到另一边重复做,做这个姿势的过程中,尽量撑紧腿部,同时双脚可向后延伸拉伸小腿。

春季瑜伽课:让你变成细腰翘臀小妖精

  勇士式站姿

  右脚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弯曲,左腿置于后方,左小腿紧贴地阿布呢,大腿面绷直,同时压低臀部,撑直背部,双手扶在右膝盖上,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视前方。

  站姿单抬腿站姿

  左脚撑地,右脚抬离地板,右膝盖弯曲90度,大腿面绷直,右脚绷直并指向地板,背部打直,双手叉在腰间部,肩膀向后打开,挺胸收腹,腿部一定要撑紧撑直,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春季减肥瑜伽之翘臀篇

春季瑜伽课:让你变成细腰翘臀小妖精 

  1、以单腿曲伸运动锻炼大腿肌,紧致臀部

  (1)、确定跨在椅子上的脚的位置,将单脚放在椅子上,站立的位置要让身体和弯曲的小腿成直角。如果过度靠近或远离椅子,腿部弯曲的角度过大或过小,会达不到效果甚至伤害腿部肌肉。

  (2)、双手放于腰际,在上身挺直的情况下,进行腿部的曲伸运动。弯曲时,中心必须放在前脚掌,别忘了保持直角!以5~10次为一个回合,每次做2~3个回合。

 春季瑜伽课:让你变成细腰翘臀小妖精

  2、后侧抬腿运动具有强化大臀肌的作用

  (1)、将腰骨贴伏在椅子背上,形成伏卧状,上半身可以放松点。如果感到不舒服,可以改作在下方放入垫子的方法。

  (2)、一脚在伸直的情况下,慢慢向上抬举,然后,单脚各进行9~10个算1回合,共做2~3个回合。注意身体不要弹跳并提高腰骨,徐徐进行就可以。这项运动可以美化臀型。

春季瑜伽课:让你变成细腰翘臀小妖精 

  3、走步下蹲式能对紧实大臀肌和腿部肌肉产生极好的效果

  双手握1~2千克的哑铃、双脚向前后分开站立。挺直背脊,弯曲前腿的同时,把后脚缓缓向后移动,直到小腿腿面与地面平行为止,然后放松。此时要注意将中心放在前脚的脚跟。接着缓缓恢复到1的姿势。双脚各做8~10个算一个回合,每次做2~3个回合。若能感觉到前腿的臀部已产生擢用,就是成功的前奏了。 

  春季减肥瑜伽之瘦腰篇

春季瑜伽课:让你变成细腰翘臀小妖精 

  磅秤式

  功效:这个动作不仅能加强腹部和手臂的练习,同时能加强我们的骨盆功能,这对女性来说非常有益。

  做法:

  坐在垫子上,双腿盘起以达到最舒服的状态,双手放在臀部旁边的垫子上。收紧你的骨盆(如同憋尿一样),双手撑地,将整个下半身抬离地面。保持姿势3个呼吸,然后放下。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动作,如果你不能抬起整个下半身,可以保持脚在地上,抬起你的臀部。重复动作3次。

春季瑜伽课:让你变成细腰翘臀小妖精 

  战士二式

  做法:

  站在垫子上,两腿分开约两个肩宽,右脚向侧转成90度,左脚与右脚成45度角。弯曲右大腿使得大腿与地面平行,但注意膝盖不要超过脚踝。你的左脚外侧和右脚内侧下压,利用你的大腿内侧和下腹部的力量去保持姿势。双臂向侧打开,然后左手臂下摆至左脚后侧,右手臂向上举过头顶。接着再将右手肘放下至右膝盖上,左手臂举高过头顶。再重复2次。最后一次的时候,停在最后的姿势约3-5个呼吸然后回到原位,换方向重复相同动作。

春季瑜伽课:让你变成细腰翘臀小妖精 

  船式

  功效:这个动作专门针对下腹部这个难减的区域,尤其对那些刚生完小孩的妈妈来说超有效。

  做法:

  坐在垫子上,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垫子上。上身向后倾斜,同时抬起双腿,让身体形成“V”字型。双臂向前伸直,掌心向内相对。收紧你的下腹部肌肉同时保持肩膀放松、背部伸直、胸部挺起。拉长你的双腿并收紧大腿内侧。保持5个深呼吸,然后放下双腿,重复3次。 

  春季减肥瑜伽之瘦背篇

春季瑜伽课:让你变成细腰翘臀小妖精

  动作一  双膝打开与肩同宽跪在地面上,双手伸直支撑住,腰部放松。抬起头部,腰部向下压,臀部翘起,手臂和胸部紧贴在地面上。再慢慢将腰部抬起来,向上拱起,低下头,下巴尽量接近锁骨。

春季瑜伽课:让你变成细腰翘臀小妖精 

  动作二  自然站立,双腿伸直,背部挺直。双手掌心向内,慢慢从身体两侧举到头顶,将手掌并拢合十。伸直双手,感觉整个人在向上延伸,然后慢慢抬起左腿,将左脚贴在膝盖上,保持挺胸收腹,放松呼吸,然后换另一侧腿。

春季瑜伽课:让你变成细腰翘臀小妖精 

  动作三  双腿并拢,背部挺直站立,上半身弯曲,与腿部成90度,手臂向前伸直,手掌按在墙上,收起腹部,手部与双臂保持在一条直线上。要感觉背部在拉伸,腰部不要供起来,要稍微往下压,腿部不要弯曲,这个动作对背部、臀部和腿部都有塑形的效果。

  虽说瑜伽简单好做,不过贵在持之以恒。而且,做瑜伽的时间、强度、饮食都很重要,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瑜伽的注意事项 》》》 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春季瑜伽课:让你变成细腰翘臀小妖精 

  1、对于初学者,建议最好去瑜伽会所及瑜伽馆练习,因为老师可以指导动作并引导在练习各个体位所注意的事项及要领(包括呼吸方式,避免初学者的身体受到损伤。练习瑜伽两年以上的人,基础已经比较扎实,可以在家练习。

  2、练习在早晨空腹时最好,但如果你白天要上班,时间可以安排在下午或晚上,如果你有早起的习惯,则可以安排在早上进行,时间可以弹性安排。

  3、练习瑜珈前一至两个小时不要进食,可以吃点流质的食物或几片水果,千万不要吃得很饱来练瑜珈,饮食以清淡为主。

  4、想达到效果至少一周五次或高温瑜伽哦!

  小结:春季瑜伽瘦身篇告一段落,如果你觉得它们有用,就和你的朋友们分享一下吧!

 >> 去中国菜谱网首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老年养生]老人春季保健 老人春天这么做不用生病…
    [老年养生]老年人春季养生保健 老人春季养生需注…
    [瑜伽]抗衰老瑜伽怎么样 天天坚持10分钟靠别…
    [瑜伽]瑜伽的好处 睡前做一事你也可以变女神
    [有氧运动]每天瑜伽10分钟  你也可以拥有A4腰
    [四季饮食]春季进补吃什么好  这“三春”养生消…
      特别推荐

    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
    普通文章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普通文章心血管健康 预防心梗脑梗一定不能…
    普通文章槐米的功效与作用 这物竟然能够治…普通文章三汁一醋的功效 这东西竟是血管清…
    普通文章心脑血管吃什么 冬季吃它保护心脑…普通文章适合心脏病人的食物 别再被忽悠了
    普通文章血糖高适合吃什么水果 高血糖患者…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原因 这几个时间点最…
    普通文章控制血糖的食物 9种家常蔬菜控糖…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症状 常吃这几物竟能…
    普通文章癌症的食疗方法 不能不知的癌症病…普通文章防癌食物有哪些 四种家常菜既可抗…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菜谱热点
    普通文章竹筒饭的做法
    普通文章田园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肉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胡萝卜排骨焖饭
    普通文章彼萨的做法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