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Health |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鸡蛋煎饺的做法
普通文章鹌鹑蛋蒸香菇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蛋炒河粉的做法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健康养生 >> 养生图库 >> 大千世界 >> 正文
买房要注意哪些问题 细节决定成功买房者必看24条
来源: 不详    佚名  点击数:

   买房要注意哪些问题?现在的商品房,厨房和厕所都在固定的位置,因此,在选购时,切记要仔细观察,千万别在十字线上面。 一旦水火相犯,会经常生发不如意的事情,如家人疾病不断,财运反复无常。而厕所在房子中间,会导致浊气很难排出,家人容易得小肠、胃、心、肝、肺等方面的疾病。

  这些细节,买屋者必看细节决定成功。

  缝隙、麻点、水渍,窗户开关是顺畅…列于粗枝大叶的人来说,细节常常被忽略。

  但对于经验丰富的风水师来说,任何细节都富台着信息。就像女士们买衣服样,买房子也要有双”火眼金晴”,下面这些细节,特别是在收楼的时候, 定要牢记在心

  1、要房地产开发商出示国家相关部门或单位签发的实测面积明细材料、竣工报告。

  2、检查下房子的清洁状况,看看可以拆开的空间里面有没有垃圾,以及房子里有没有遗留建筑垃圾

  3、带上把直角尺,测量地板和墙身是不是平直。

  4、察看屋顶上面有没有裂缝。通常来说,裂缝和横梁平衡,是常见的通病,即使有品质问题,也基本不影响使用。但如果墙角和裂缝呈45度斜角,严重的甚至和横梁垂直,那表明该房子存在严重结构性问题,房屋沉陷很严重。

  5、所有的房门在开关的时候顺畅与否,因为有的粗糙建筑会关不上门。

  6、房子里面所有的窗户开关的时候是不是顺畅,会不会太紧。

  7、窗户和混凝土的界面有没有缝隙。窗户框经常开关,容易碰撞,框墙接缝的地方定要密实,不可有缝隙。

  8、楼板和墙身有没有特别的地方,如起浪、凹陷、隆起、弯曲、倾斜等。检查的办法:用手电筒照射楼板或墙身,能一眼看出有没有凹凸。

  9、看看房屋顶部有没有麻点。在装饰行业,这种麻点叫“石灰爆点”,是石灰水没有充裕的时间熟化的体现。如果有麻点出现在顶部,会对室内装饰带来许多不好的影响。

  10、房子墙身顶部有没有隆起的地方,用木棍敲打,看看有没有空声。

  11、如果地板已经装修,检查下有没有爆裂、松动、撞凹,走在上面有没有“吱吱”声。

  12、看看客厅和房间的各种管线有没有外露、有没有管线穿过。如果有比较多的管线穿越,会给装修带来困难,也会给视觉上带来障碍,影响整体美感。

  13、测试下房子里面所有的总电源和插座、开关有没有问题。了解各种电路、电话插座、电视插座等的位置。据了解,30%以上的火灾是因为电气原因造成的,这与电气线路的布置有很大关系。为减少因为电路短路而发生火灾,为确保电线的使用寿命,应该增加回路,每个房间的回路数应该不少于5个。

  14、带上个小巧的电器,插进屋内所有的电源插座,看看有没有接通电源。

  15、试下热水器和煤气等的开关是不是正常。

  16、看看自来水的水质怎么样,注意区分市政水和小区自供水。

  17、看看屋顶有没有裂痕和水渍。如果有水渍,那可能上面的水会渗漏下来。特别是最顶层的房子,这点尤其不能忘记, 定要检查。

  18、当场倒水检查厨房、浴室的地面,看看它们的去水位斜度能不能将积水排掉。

  19、检查厨房和浴室有没有地漏,坡度是不是合理,绝对不可以往门外倾斜,免得地上积水流到走廊或客厅。

  20、看看浴缸会不会渗水。肉眼无法看见细微的裂痕,可以用下面的方法检查:往浴缸里放满水,并在水平线旁画上标志。第二天回去看水位,如果是轻微下降,可能是蒸发的原因,没有问题。如果水位明显下降,那浴缸就有可能渗水。

  21、了解水管的材料。现在的供水管大部分采用铜管制作,铜可以尽可能消除细菌生长,增加水中的含铜量,对健康有益。此外,铜可安全使用50年,使用寿命长。

  22、查看洗脸盆、浴缸和柜或墙的界面处是不是防水。

  23、查看坐厕的排水是不是顺畅,水箱有没有漏水声,冲水的响声是不是正常。

  24、索取厨卫各种物品的使用说明书,详细询问这些物品如何保管、保养。

 >> 去中国菜谱网首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血糖高适合吃什么水果 高血糖患者吃水…
    [有氧运动]跑步要注意什么 4个错误姿势让跑步健…
    [体育运动]全民健身要注意,从体型看你要锻炼哪
    [传染病预防]乙肝患者要注意生活规律
    [老年养生]冬季慢支患者生活要注意
    [老年养生]老年人登山五种情况要注意
      特别推荐

    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
    普通文章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普通文章心血管健康 预防心梗脑梗一定不能…
    普通文章槐米的功效与作用 这物竟然能够治…普通文章三汁一醋的功效 这东西竟是血管清…
    普通文章心脑血管吃什么 冬季吃它保护心脑…普通文章适合心脏病人的食物 别再被忽悠了
    普通文章血糖高适合吃什么水果 高血糖患者…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原因 这几个时间点最…
    普通文章控制血糖的食物 9种家常蔬菜控糖…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症状 常吃这几物竟能…
    普通文章癌症的食疗方法 不能不知的癌症病…普通文章防癌食物有哪些 四种家常菜既可抗…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菜谱热点
    普通文章竹筒饭的做法
    普通文章田园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肉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胡萝卜排骨焖饭
    普通文章彼萨的做法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