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逸香健康博客 | Health |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醪糟太阳蛋的做法
普通文章青椒炒鸡蛋的做法
普通文章松露炒鸡蛋的做法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快乐厨房 >> 美食DIY >> 正文
糖渍柠檬的做法
来源:不详   佚名  点击数:

  许多人都有用柠檬泡水的习惯,糖渍柠檬片就是保持柠檬新鲜的一种方法。这次用冰糖腌,口感清甜,每天随时取用,冲泡成柠檬水,非常方便。

糖渍柠檬

糖渍柠檬

  用料:

  新西兰进口柠檬4只、冰糖200-250克左右(估摸的)

  做法:

糖渍柠檬

  1、柠檬外皮有蜡,将细盐摸在柠檬表面 用刷子轻轻刷洗干净

  2、去除两头后,将柠檬切成0.2-0.5CM厚的薄片,消毒过的玻璃罐晾干后放入切好的柠檬片

  3、 接着放入冰糖,一层柠檬片一层冰糖装满即可,冰糖化完后放入冰箱冷藏

糖渍柠檬

  小贴士:

  1,蜜汁柠檬,可以放蜂蜜,也可以放白糖和冰糖,手头有什么就放什么

  2,柠檬水的制作,可以直接加新鲜的切片柠檬,也可以用温水冲糖渍柠檬片,非常方便

  3,晚上睡前喝一杯柠檬水,对改善皮肤美白和嫩肤有效

  【相关文章推荐】柠檬水的正确泡法 喝了这么多年柠檬水竟不知这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美食DIY]糖渍金桔的做法
    [烹饪小窍门]烹调中柠檬的妙用
      特别推荐

    生活小常识 一招快速去除水壶水垢…
    普通文章生活小常识 一招快速去除水壶水垢…普通文章生活小常识 油烟机这样用永不沾油…
    普通文章生活小妙招 餐具这样消毒效果最佳…普通文章生活小妙招 铁锅的正确使用方式你…
    普通文章生活小妙招 锅糊了?17招为你轻松…普通文章自制酸豇豆的做法
    普通文章绿豆沙馅的做法普通文章锅碗瓢盆这样用竟是在暗杀全家人…
    普通文章冰箱怎么用省电 小小妙招让冰箱省…普通文章焯菜时凉水还是开水 焯菜用对水营…
    普通文章烹饪技巧大全 烹饪用这一招营养不…普通文章花胶怎么泡发 花胶这样泡发最滋补…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菜谱热点
    普通文章胡萝卜排骨焖饭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