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逸香健康博客 | Health |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醪糟太阳蛋的做法
普通文章青椒炒鸡蛋的做法
普通文章松露炒鸡蛋的做法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外国食谱 >> 日本料理 >> 正文
日式炸猪排的做法
来源:不详   佚名  点击数:
猪排 适量 面包 若干 面粉 适量 橄榄油 适量少许 黑胡椒 少许 鸡蛋 适量

做法步骤

1 面包片放多士炉里烤干 2 面包片晾凉后放入研磨机,打成面包屑 3 将锅烧热,不粘锅里放入适量橄榄油 4 放入面包屑中小火翻炒,炒至面包屑成金黄色盛出晾凉 5 猪排洗净,擦干水分,用锤子砸几下。不要把猪排砸扁,稍微砸几下即可 6 再用手将猪排整回原形。两面均匀的撒些盐和黑胡椒碎 7 将沾满面粉的猪排再均匀的裹上一层蛋液,再将猪排均匀的裹上面包屑 8 将猪排放入空气炸锅中。170度十分钟,无需预热 9 准备好配菜,生菜切丝,圣女果洗净 10 将黑白芝麻混合,放入锅中炒出香味,放小碗里压碎 11 再将猪排酱倒入混合均匀 12 完成

烹饪小窍门

1、家里没有多士炉,可以把面包片放烤箱里烤脆,放凉后打碎。自己做的面包屑更健康,无添加。
2、空气炸锅170度十分钟,炸出来的猪排刚刚好。不需要预热炸锅。
3、没有空气炸锅,可以用烤箱烤,200度,十五—二十分钟左右。

猪肉是常见的食材,很适合冬季的时候食用,将猪排炸至金黄色,并配上辅料,你难道不会心动吗?风靡日本的炸猪排,现在就可自己在家亲自动手做了,好吃又美味。
烹饪难度:一般 烹饪时间:30 主料 调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日本料理]日式炸虾的做法
    [日本料理]日式咸鱼蒸肉饼的做法
    [西餐]日式土豆泥沙拉
    [美国食谱]美式炸鸡
    [日本料理]日式咖喱牛肉
    [日本料理]日式炒面的做法
      特别推荐

    田园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田园披萨的做法普通文章美味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烤肉番茄披萨的做法普通文章靓丽花边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巧克力甜甜圈的做法普通文章鸡肉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典型的美国甜点,派的做法大全的…普通文章奥利奥香蕉奶昔的做法
    普通文章金瓜面包的做法普通文章五彩培根卷的做法
    普通文章培根扇贝卷的做法普通文章芝士番茄烘蛋的做法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肉松沙拉紫菜包饭的做…

    日式炸猪排的做法

    芒果大福的做法

    日式炸虾的做法
    菜谱热点
    普通文章胡萝卜排骨焖饭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