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逸香健康博客 | Health |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醪糟太阳蛋的做法
普通文章青椒炒鸡蛋的做法
普通文章松露炒鸡蛋的做法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教你几招扫除斑点 做个美丽自信女人
来源:不详   佚名  点击数:

  教你几招扫除斑点 做个美丽自信女人  也许你也在烦恼,为什么脸蛋上面变得有那么多斑斑点点的东西,像雀斑,黄褐斑,妊娠斑等,都会出现在女性脸上,想要去除他们一点都不容易哦。斑点往往是遗传和后天在外界刺激下形成的,不过想要除掉斑点,不妨好好清洁面部。

教你几招扫除斑点 做个美丽自信女人

  脸蛋为什么会变得斑斑点点?

  斑点的种类很多,雀斑、黄褐斑、妊娠斑等都可能出现在脸上。斑点通常是遗传或者后天的外界刺激及生理现象导致的。遗传因素造成的斑点通常在5岁左右就会表现出来。

  后天形成的色斑通常是由于外界环境问题造成的,比如空气污染、辐射、紫外线等。其中最可能引发皮肤色斑的是紫外线。皮肤对紫外线相当敏感,遭受强紫外线照射时,肌肤为保护自己会释放出大量色素,激增的黑色素如果无法及时排出体外,就会产生沉淀形成色斑。

  身体的代谢功能出了问题也会引发色斑。不规律的作息,长期失眠或睡眠不足,皮肤不注意保养都可能引起细胞大量死亡和代谢紊乱,造成色素沉积,形成色斑。

  质量不过关的化妆品和一些化学物质对肌肤细胞的刺激也会引发色斑。不恰当使用化妆品或使用含铅量大的化妆品以及过度摄入富含色素的酱油等,会造成体内黑色素过量沉淀,从而引发色斑。等都会使皮肤受到刺激,从而产生色斑现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瘦身美容]怎样控油 一招教你轻松控油神清气爽
    [健康饮食]蘑菇的营养价值 一招教你挑出最新鲜蘑…
    [瘦身美容]8大关键 教你吃成瘦子
    [健康饮食]毒豆芽屡禁不止 教你买到健康好豆芽
      特别推荐

    虫草花玉米脊骨汤
    普通文章虫草花玉米脊骨汤普通文章金虫草当归炖鸭
    普通文章红枣补血养颜粥普通文章香磨红枣芝麻核桃露
    普通文章红枣银耳乌鸡汤普通文章虫草花清蒸排骨
    普通文章蒜香腊味甲鱼普通文章月牙骨墨鱼汤
    普通文章羊肉酱炒香菜普通文章红枣桂圆糖水
    普通文章教你几招扫除斑点 做个美丽自信女…普通文章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七种水果让…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教你几招扫除斑点 做个…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吃什么抗衰老 经常吃这…

    祛痘小妙招 养好内脏脸…
    菜谱热点
    普通文章胡萝卜排骨焖饭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