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Health |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鸡蛋煎饺的做法
普通文章鹌鹑蛋蒸香菇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蛋炒河粉的做法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健康养生 >> 养生图库 >> 大千世界 >> 正文
楼房客厅风水 如何化解客厅的尖角
来源: 不详    佚名  点击数:

   楼房客厅风水?—般来说,客厅有柱子,常常会出现采光不匀称的问题。可以在柱壁上面设计灯光,—来照明补充采光,二来点缀客厅,一举两得。

  关于梁柱,还有点需要注意:

  有的家庭从充分利用空间的角度出发,在两根柱子的中间摆放沙发。按照风水学来说,这个摆法是非常错误的。因为下面有柱,上面—般有横梁。把沙发摆在两根柱子中间,无疑也就是把沙发摆在横梁的下面了。家人天天在横梁下面坐卧,无论是事业还是财运,都会受到压制,很难有大的发展。

  如在两根柱子摆放柜子,因为柜子是物而不是人,上面有横梁关系也不大,这样才是充分利用空间。

  如何化解客厅的尖角?

  “小荷才露尖尖角”中的“尖角”是生命的希望。但客厅中的尖角,却常常带给人们身体或心理上的伤痛。

  客厅里面的尖角和梁柱样,能免则免,不能避免的话, 定要想办法化解。因为客厅里面的尖角,对住户影响很大,客厅往往因此无法和谐统,不但存在安全隐患,还破坏家居美感。碰到这种情况,可以用下面的办法化解尖角:

  1、用花台化煞

  掏空尖角的中间部分,设计一弧形的多层花台,在里面摆放些精致的饰品和生机盎然的植物,再设计几盏射灯,这样—来,显得非常典雅。本来是弊端的尖角,成了一个别致的景观,不仅化解了煞气,还美化了家居。

  2、用鱼缸化煞

  风水学上认为,鱼缸的水对尖角的压珀有削减作用。在尖角的地方摆放鱼缸,可以让这个地方的气流回旋,不仅有美化作用,还符合风水原理。

  3、用山水画化煞

  用木板把尖角填平,新建堵木板墙,把尖角完全遮盖住。然后在木墙上面挂幅山水图画,既化煞,叉美观。在选择图画的时候,最好选《高山日出》图,因为高山压制尖角的效果最好。

  4、用植物化煞

  在尖角的地方摆放盆高大、浓密、常绿的植物,能在定程度上消除尖角的煞气。

  5、用木柜化煞

  用低柜或高柜把尖角填平,让尖角消除。

 >> 去中国菜谱网首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大千世界]家庭装修风水学 客厅通道如何安门防晦…
    [大千世界]客厅风水学 如何利用植物美化客厅
      特别推荐

    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
    普通文章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普通文章心血管健康 预防心梗脑梗一定不能…
    普通文章槐米的功效与作用 这物竟然能够治…普通文章三汁一醋的功效 这东西竟是血管清…
    普通文章心脑血管吃什么 冬季吃它保护心脑…普通文章适合心脏病人的食物 别再被忽悠了
    普通文章血糖高适合吃什么水果 高血糖患者…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原因 这几个时间点最…
    普通文章控制血糖的食物 9种家常蔬菜控糖…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症状 常吃这几物竟能…
    普通文章癌症的食疗方法 不能不知的癌症病…普通文章防癌食物有哪些 四种家常菜既可抗…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菜谱热点
    普通文章竹筒饭的做法
    普通文章田园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肉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胡萝卜排骨焖饭
    普通文章彼萨的做法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