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Health |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鸡蛋煎饺的做法
普通文章鹌鹑蛋蒸香菇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蛋炒河粉的做法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健康养生 >> 养生图库 >> 大千世界 >> 正文
家庭装修风水学 客厅通道如何安门防晦气带财运
来源: 不详    佚名  点击数:

   家庭装修风水学?现在很多住宅的设计中,在客厅和卧室中间有—条通道。风水学认为,如果出现下面这两种情况,一定要在通道上安门。

  客厅的通道如何安门?

  门在家居生活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如果能够好好利用,关门时,我们阻止的是晦气;开门时,我们迎接的则是吉祥。

  1、大门和房门对冲

  风水学上认为“前通后通,人财两空”,大门和房门对冲,加上房间的门和窗往往也在—条直线上,就形成了个漏财泄气的格局。要改变这种不合理的设计,最好的办法就是安门,以留住家中的财气和旺气。

  2、厕所在通道的尽头

  厕所在客厅通道的尽头,不但在风水学上是凶兆,而且还很不雅观。在通道安上门,不但可以阻止厕所的秽气进到客厅,还能避免坐在客厅看到别人出入厕所而产生的尴尬。

  在通道上安门,门框不能选挥造型像墓碑的椭圆形,这样会对家庭不利。还要注意选材,—般来说,不适宜选用全玻璃门,因为玻璃门让客厅显得通透,没有了隐私。如果家里有小孩,更是存在安全隐患。也不适宜选用全木门,木门不但太古板,还因为其透风胜不好,减少了客厅的通透感。通道安门,最好是选用下实上虚的门,如下半部分是实木,而上半部分是玻璃,既通透,又有坚实的根基。

  我们来了解下在通道安门的五大好处:

  1、巧用空间

  每个家庭都会有些杂物,不妨在通道上面设计些柜子来装杂物.巧妙地利用空间,而通道门则起着巧妙的遮掩作用。

  2、节约能源

  有了通道门,如果家人或客人在窖屏舌动,把通道门关上,冷气就无法进到卧室里面去,可以大大地节省能源。

  3、美化环境

  因为客厅是家的脸面,大部分人家都会收拾整齐,布置华丽,但卧室和通道却相对比较凌乱,通道门正好可以起到遮掩的作用。

  4、保持安静

  有了通道门,客厅里大家的喧闹声就不会传到房间,能够保证房间里的人安静地休息。

  5、保护隐私

  用门把私密的卧室和开放的客厅隔开来,卧室里面的私人空间就不会受到客人的干扰了。

 >> 去中国菜谱网首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大千世界]装修风水知识 实用问答3则帮你了解风…
    [大千世界]家居住宅风水 书房装修的禁忌怎样影响…
    [大千世界]新房装修风水禁忌 两种情况下通道千万…
    [传染病预防]预防甲流家庭必知小常识
    [四季饮食]夏季孩子烧烫伤的家庭急救
      特别推荐

    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
    普通文章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普通文章心血管健康 预防心梗脑梗一定不能…
    普通文章槐米的功效与作用 这物竟然能够治…普通文章三汁一醋的功效 这东西竟是血管清…
    普通文章心脑血管吃什么 冬季吃它保护心脑…普通文章适合心脏病人的食物 别再被忽悠了
    普通文章血糖高适合吃什么水果 高血糖患者…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原因 这几个时间点最…
    普通文章控制血糖的食物 9种家常蔬菜控糖…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症状 常吃这几物竟能…
    普通文章癌症的食疗方法 不能不知的癌症病…普通文章防癌食物有哪些 四种家常菜既可抗…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菜谱热点
    普通文章竹筒饭的做法
    普通文章田园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肉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胡萝卜排骨焖饭
    普通文章彼萨的做法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