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干贝蒸水蛋
普通文章鸡蛋肉松沙拉卷
普通文章香葱虫草柴鸡蛋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健康养生 >> 饮食养生 >> 食材饮品 >> 正文
黄油怎么吃 四类人不宜吃黄油
来源:不详   佚名  点击数:

   黄油怎么吃 四类人不宜吃黄油 做蛋糕饼干的时候,我们通常都会加入黄油,这样做出来的食品才更香。但是你知道吗,黄油脂肪量很高,一般人是不能多吃的。而且,黄油对四类人来说并不适宜食用。黄油怎么吃健康?黄油可以直接吃吗?哪些人不能吃黄油,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油怎么吃 四类人不宜吃黄油

  1、孕妇不宜食用

  黄油的主要成分是脂肪,其含量在90%左右,剩下的主要是水分、胆固醇,基本不含蛋白质。怀孕期间最怕的情况之一就是体重增长过快,如果大量食用黄油这样的高热量高脂肪食物,会让自己的体重增长加快,不适宜孕妇食用,所以孕妇最好不要吃黄油。

   黄油怎么吃 四类人不宜吃黄油 做蛋糕饼干的时候,我们通常都会加入黄油,这样做出来的食品才更香。但是你知道吗,黄油脂肪量很高,一般人是不能多吃的。而且,黄油对四类人来说并不适宜食用。黄油怎么吃健康?黄油可以直接吃吗?哪些人不能吃黄油,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油怎么吃 四类人不宜吃黄油

  1、孕妇不宜食用

  黄油的主要成分是脂肪,其含量在90%左右,剩下的主要是水分、胆固醇,基本不含蛋白质。怀孕期间最怕的情况之一就是体重增长过快,如果大量食用黄油这样的高热量高脂肪食物,会让自己的体重增长加快,不适宜孕妇食用,所以孕妇最好不要吃黄油。

糖尿病.jpg

  2、糖尿病人不宜食用

  黄油是将牛奶中的稀奶油和脱脂乳分离后,使稀奶油成熟并经搅拌而成的。糖尿病患者常见血脂异常,在血糖控制不良时尤为明显。表现为甘油三酯、总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升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降低,而黄油的脂肪含量很高。所以对于糖尿病人来说不宜食用。

肥胖.jpg

  3、肥胖者不宜食用

  黄油营养丰富但含脂量很高,肥胖者本身就存在脂肪过多的问题,所以不宜食用黄油,增肥的同时也不利于身体健康。  

男士.jpg

     4、男性不宜多食

  男性不宜多食,因为摄入过多可能导致前列腺肥大。

  牛奶炼成的黄油营养丰富,含维他命,矿物质,脂肪酸,醣化神经磷脂,胆固醇,黄油做菜也很香,可以炸鱼,煎牛排,烤面包,涂抹面包吃,但是你知道怎么买到优质黄油吗?》》》怎样辨别黄油的好坏  

买黄油.jpg

  1 黄油辨别有方法

  黄油的色泽,通常是乳黄色的。有的偏白,有的偏黄。黄油在低温下是坚硬固体状的,密度为每立方米911公斤。在室温放置一段时间,则是软化到可以捏、抹、打发的状态。在32–35℃的温度下,则是融化成液体状。

  优质黄油色泽浅黄,质地均匀、细腻,切面无水分渗出,气味芬芳。

黄油2.jpg

  2 黄油存储需注意

  黄油应存放在阴凉处,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黄油具有增添热力、延年益寿之功能。寒冬季节人畜受寒冻僵时,常用罐饮黄油茶、黄油酒来解救。黄油通常适宜做烹调食物的辅料,在饮食方面,黄油老少皆宜,每次10~15克即可。

  如果不放心外面购买的黄油,您也可以自己用牛奶调制黄油,味道很不错哦 》》》家庭自制黄油的方法 

  家庭自制黄油的方法

黄油做法.jpg

  材料:牛奶、盐、瓶子、棉布、滤网。

  步骤一:将牛奶置于密闭容器中剧烈的摇动,使鲜黄油从牛奶中分离(也可以直接使用动物性鲜黄油,从步骤2开始做起)。

  步骤二: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去除脂肪,形成凝固状(因为离心力会破坏乳脂肪,乳脂肪里的油水便会分离);用冷水略为漂洗,去除杂质;用滤网和棉布吸出多余水份,并静置一会等水分释出;再继续放回果汁机搅拌,过滤多余的水份;加入适量的盐,拌匀。

  黄油怎么吃最美味呢?下面小编就推荐给大家推荐四道搭配黄油的食谱,希望大家喜欢  》》》四款黄油美食菜谱  

四款黄油美食菜谱

柠檬派.jpg

  1、柠檬派

  材料:饼底:250克细面粉、柠檬派的奶油馅、鸡蛋三个、125克黄油、3只鲜柠檬(榨取汁留用)、70克白糖、3汤匙鲜奶油、1只鸡蛋、50克黄油。

  做法:首先把黄油从冰箱取出软化,用一个大碗把量好的面粉、糖、黄油、鸡蛋放在一起揉成均匀的面,铺开赶成一张必考盆稍大的饼,把烤盘边的饼面小心用手捻紧,用叉子在饼上刺洞眼让其透气,不然饼底彭涨裂破。接着把烤盆的饼放进预先热好的烤箱烤15分钟;第二步骤,把鸡蛋,奶油,柠檬汁,黄油加在一起打匀云,倒进烤好的饼里放在烤箱,再烤三十分钟即成。

三明治.jpg

  2、三明治

  材料:切片面包、三明治火腿、鸡蛋、黄油。

  做法:将鸡蛋煎成薄饼,待用;将切片面包的边去掉,并取同样大小的火腿两片;在面包上涂上适量黄油;摆放顺序:面包、火腿、面包、鸡蛋饼、火腿(也可不要)、面包;然后将其对角切成三角状,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吃的时候,放在微波炉里稍微热一下,让黄油的味道充分的渗透到面包里面。

土豆泥.jpg

  3、什锦土豆泥

  材料:土豆、黄瓜、胡萝卜、玉米粒、沙拉酱、少许黄油。

  做法:把土豆去皮洗净,切成小块,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水煮烂,捞出盛入碗中用汤匙把土豆捣成泥状,待用;把黄瓜、胡萝卜洗净切成薄片,再和洗干净的玉米粒一起放锅内煮熟捞出,加在土豆泥中一起搅拌,同时加入沙拉酱、少许黄油一起继续搅拌匀盛小盘即可。

  价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钾及维生素A、B、C等多种营养素。

蟹.jpg

  4、香蟹

  材料:肉蟹或膏蟹若干、黄油。

  做法:将螃蟹放入沸水中焯一下,取出将其拆壳分块;将植物油放入锅中烧至七成熟,然后将切好的螃蟹放入锅中过油起锅;将黄油放入锅中烧至七、八成熟时,放入蒜末、少许姜末、少许干红椒,煸香后将蟹重倒入锅中,加盐、少许料酒,起锅即可。

  价值:螃蟹微辣却又有黄油的清香,蟹膏肥美,蟹肉香甜。

  小结:任何食物都不宜多吃,黄油更甚。孕妇、肥胖人士、糖尿病患者和男士们,你们记住了吗?请不要多吃黄油哦!

 >> 去中国菜谱网首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大千世界]如此恶心叫我怎么下得了口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怎么通过饮食来预防高血压呢?
    [癌症预防]揭秘:大蒜怎么吃才防癌?
    [癌症预防]早餐吃太快短命 怎么吃健康
    [癌症预防]西红柿怎么样防癌效果最好?
    [老年养生]小寒养生该怎么吃?
      特别推荐

    美味肉虫 哪种虫子最好吃?
    普通文章美味肉虫 哪种虫子最好吃?普通文章各地重口味的食材
    普通文章餐厅杀蛇吃蛇过程普通文章体验舌尖环球之旅
    普通文章刚果恐怖盛宴:大锅炖猴子普通文章印尼集市宰杀巨蟒活烤蝙蝠
    普通文章震撼!全球最奇怪的美食普通文章冰淇淋盒子里的表情帝
    普通文章超级大菜,亲历蒸全猪!普通文章百搭神物奥利奥的高级吃法
    普通文章让人喷火:世上最辣的国家普通文章吃货必看的12部经典美食电影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菜谱热点
  • 没有热点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 www.winesin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