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Health |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鸡蛋煎饺的做法
普通文章鹌鹑蛋蒸香菇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蛋炒河粉的做法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健康养生 >> 运动养生 >> 体育运动 >> 正文
每天运动多久合适 不得不看的运动小贴士
来源: 不详    佚名  点击数:

   生命在于运动,但是关于运动你又了解多少呢?如果正常长期运动的话多大的量合适呢?下面这些提示能帮助你确立现在的运动到底是不是合适自己的。一起来看看吧。

每天运动多久合适 不得不看的运动小贴士

  一天运动多长时间好

  一天运动时间多长需要参考你的运动目的。如果你运动是为了减重减脂的,那么可以做较长时间的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建议一次为40分钟到60分钟。

  力量训练之后的有氧运动时间可以稍短一些,30分钟左右即可。倘若你本身并不胖,运动只是为了增肌,那可以多做力量训练,每次30分钟左右。

每天运动多久合适 不得不看的运动小贴士

  运动量合适的主观标准

  1、精神状态:运动后疲劳消失较快,精神饱满,没有全身不适感;

  2、运动后有渴望或愿意再次运动的心情;

  3、运动后睡眠良好,醒后精力充沛;

  4、运动后食欲好,想进食,食量大;

  5、运动时出汗量合适。运动时出汗量多少与运动量大小、空气温度、湿度、衣服厚薄等多种因素有关,但相同条件下出汗多则表明运动技能水平下降,说明前期运动量偏大。

  以上五点感觉说的是运动量合适的情形,如果运动后恶心欲吐、心情不佳、睡眠不好、不思进食、下次不想再运动,则为运动量过大,下次要适当调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有氧运动]女性运动时穿的内衣应该注意哪几点?
    [有氧运动]每天坚持左右扬臂6分钟    助你缓解四…
    [有氧运动]常做运动不仅能拥有好身材还能预防肠…
    [有氧运动]每天瑜伽10分钟  你也可以拥有A4腰
    [有氧运动]每天这么做让你活得更长久
    [有氧运动]运动养生的方法有哪些 金鸡独立养生法…
      特别推荐

    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
    普通文章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普通文章心血管健康 预防心梗脑梗一定不能…
    普通文章槐米的功效与作用 这物竟然能够治…普通文章三汁一醋的功效 这东西竟是血管清…
    普通文章心脑血管吃什么 冬季吃它保护心脑…普通文章适合心脏病人的食物 别再被忽悠了
    普通文章血糖高适合吃什么水果 高血糖患者…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原因 这几个时间点最…
    普通文章控制血糖的食物 9种家常蔬菜控糖…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症状 常吃这几物竟能…
    普通文章癌症的食疗方法 不能不知的癌症病…普通文章防癌食物有哪些 四种家常菜既可抗…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菜谱热点
    普通文章竹筒饭的做法
    普通文章田园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肉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胡萝卜排骨焖饭
    普通文章彼萨的做法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