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Health |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鸡蛋煎饺的做法
普通文章鹌鹑蛋蒸香菇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蛋炒河粉的做法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健康养生 >> 饮食养生 >> 健康营养 >> 正文
不健康的零食有哪些 营养师一口都不吃的垃圾食物有哪些
来源: 不详    佚名  点击数:

  不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呢?抱着爆米花看电影,捧着薯条追电视剧,磕着瓜子唠嗑。零食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可对零食你了解多少呢?零食也有健康和不健康之分的。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在营养专家眼里的垃圾食品有哪些?

不健康的零食有哪些 营养师一口都不吃的垃圾食物有哪些

  专家眼里的不健康零食

  薯片类膨化食品

  膨化食品基本以淀粉为主料,在高温高压膨化处理后,喷上油脂及各种调味品。这种处理会使主料的蛋白质质量下降维生素也受到一定损失

  膨化食品越松脆,越有可能含有过量的膨发剂,若膨发剂中铝超标,会对神经系统造成伤害

  酥脆型曲奇饼干

  大多数饼干都以油、糖、淀粉为主料,即使奶味饼干所含的牛奶也极少。其蛋白质含量远低于馒头等主食,且口感越脆的蛋白质越少。

  为了达到理想口感,酥脆型饼干中含油量至少在20%~30%,且所有用油均含有大量不健康的饱和脂肪,对血管影响极大

  派类及酥类食品

  看看成分表,一块小小的派中,除去基本成分,其余二十四五种原料均为添加剂。毫不夸张地说,这是往“添加剂”里加食品。派类虽然为“非油炸”,但其脂肪含量并不低。

  根据营养成分表分析,是典型的高能量、高脂肪、高钠、低蛋白的垃圾食品。

  酥类零食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含大量脂肪、添加剂,营养素极少,各种口味基本靠香精调和。

  方便面

  方便面确实很方便,我偶尔也吃。方便面备受诟病主要是因为它所含的营养素比较单一,主要是碳水化合物。通过“加减法”可以让方便面变得更有营养,比如在泡面的时候,加点蔬菜,再来个鸡蛋就更好了。为了少吃盐,调料包只放一半或1/3即可。

  果珍

  果珍中不含橙子、柠檬等任何水果成分,全靠香料模拟各种水果味,是不折不扣的人造食物。

  它的配料表中添加剂占了绝大部分,即使含有维生素C,但是按国家标准中有关照配料表书写的规定,配料按递减顺序排列,果珍中的维生素C甚至比人工色素还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心血管健康 预防心梗脑梗一定不能少了…
    [大众健康]情绪对健康的影响 做个乐观的人让你更…
    [体育运动]拉伸运动的好处 每天十分钟健康一辈子
    [体育运动]奥运会运动员饮食 赶紧学 不出一年拥…
    [体质养生]亚健康的概念 不健康却也不是疾病的人…
    [大众健康]冬季健康小常识 九个小细节防冬天感冒
      特别推荐

    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
    普通文章吃什么心血管好 女性常吃这一物心…普通文章心血管健康 预防心梗脑梗一定不能…
    普通文章槐米的功效与作用 这物竟然能够治…普通文章三汁一醋的功效 这东西竟是血管清…
    普通文章心脑血管吃什么 冬季吃它保护心脑…普通文章适合心脏病人的食物 别再被忽悠了
    普通文章血糖高适合吃什么水果 高血糖患者…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原因 这几个时间点最…
    普通文章控制血糖的食物 9种家常蔬菜控糖…普通文章心脏病发作的症状 常吃这几物竟能…
    普通文章癌症的食疗方法 不能不知的癌症病…普通文章防癌食物有哪些 四种家常菜既可抗…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菜谱热点
    普通文章竹筒饭的做法
    普通文章田园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鸡肉披萨的做法
    普通文章胡萝卜排骨焖饭
    普通文章彼萨的做法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