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逸香菜谱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逸香健康博客 | Health |
逸香菜谱网
普通文章醪糟太阳蛋的做法
普通文章青椒炒鸡蛋的做法
普通文章松露炒鸡蛋的做法
网站首页 家常菜谱 中国菜谱 烘培 外国食谱 米面杂粮 饮食健康 时尚饮品 快乐厨房 健康养生
您现在的位置: 逸香菜谱网 >> 烘培 >> 饼干 >> 正文
抹茶曲奇的做法
来源:不详   佚名  点击数:
总统黄油 110克 牛奶 30克 砂糖 50克 低粉 135克

做法步骤

1 牛奶和糖放入小锅中小火加热的糖融化,冷却备用。 2 黄油室温软化到牙膏状,用电动打蛋器打到颜色发白体积蓬松。 3 分三次加入冷却后的牛奶糖水,每次糖水完全融到黄油里再回入下一次,直到牛奶糖水全部被黄油吸收,有光泽黄油蓬松。 4 筛入所有的粉类。 5 以按压的方式至无干粉状态。 6 花嘴我用三能7162,装入裱花袋套,裱花袋套在杯子上装入面糊,逆时针方向挤出花型。 7 入预热好的烤箱上下火170度,入炉时为了防止表面上色过深,就用锡纸盖表面,记得锡纸是搭在烤盘边缘的,不要粘到曲奇上。烤17-20分钟就可以了。

烹饪小窍门

1、想做曲奇,一定提前将黄油拿出来回温,如果临时想起来做,可以把黄油切小块,微波炉解冻的功能转一分钟,千万别过了化成水。再或者隔着盆子用吹风机将黄油吹啊吹,边吹边用刮刀翻拌按压,很快就能软化到位。记得软化好的黄油像挤出的牙膏,这个比喻是不是已经很形象了。
2、每个人的烤箱温度都有差异,大概的温度就是在170度-190度之间。

最近经常看到朋友在朋友圈里面晒自己做的小点心,看的真的让人特别的馋,虽然味道没有外面卖的那么好,但绝对是没有放添加剂的,吃着也蛮香的。于是,自己也开始试试曲奇了,比较喜欢抹茶口味,就做抹茶曲奇,想知道味道如何的朋友们,不妨动手试试吧。
烹饪难度:一般 烹饪时间:数小时 主料 调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月饼]抹茶苹果月饼的做法
    [饼干]抹茶牛奶曲奇饼的做法
    [饼干]巧克力杏仁曲奇的做法
    [饼干]曲奇牛奶杯的做法
    [饼干]杏仁曲奇(2)
    [饼干]黄油曲奇(2)
      特别推荐

    薄荷豆沙月饼的做法
    普通文章薄荷豆沙月饼的做法普通文章抹茶苹果月饼的做法
    普通文章混糖月饼的做法普通文章冰皮月饼(木糖醇版)的做法
    普通文章冰皮月饼的做法普通文章苹果焦糖玛芬的做法
    普通文章牛蒡玛芬的做法普通文章洋葱薯泥咸味马芬的做法
    普通文章黑糖核桃包的做法普通文章牛油果苏打饼干的做法
    普通文章抹茶曲奇的做法普通文章香葱饼干的做法
    每日推荐
    推荐文章韩国辣豆腐汤
    推荐文章韩式泡菜酸辣羹
    推荐文章椰蓉雪花面包
    推荐文章手抓羊肉饭
    推荐文章不知这些吃常吃三文鱼容易感染…
    推荐文章有了这些食材相伴,健康小菜一…
    菜谱热图

    黑糖核桃包的做法

    牛油果苏打饼干的做法

    抹茶曲奇的做法

    香葱饼干的做法
    菜谱热点
    普通文章胡萝卜排骨焖饭
    Copyright © 2018-2015 www.winesin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逸香菜谱网 版权所有